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RF 微肖根】森林04

痴汉群像23333 似乎我不擅长处理一方追另一方的内容 所以干脆让大家开始愉快地谈恋爱吧【喂

谈恋爱讲究慢工出细活嘛 所以一步一步慢慢来咯~我也更倾向温柔阳光的李四~

虐狗(单身狗)模式即将开启~轻拍QWQ


04、

“看来Harry每个周末都会去森林里采风。”Root提着一个很大的纸袋从牛排店走出来,对此感到十分满意。随后又想起了什么似的,拐进了一家宠物店里。

“我的上司近来每个周末都窝在房子里不愿意出门。”Shaw带着Bear提着食物在森林里穿行,同样对此感到十分满意。

每个少了Bear欣喜的叫声的星期六早晨Reese都会陷在壁炉前面的扶手椅里,无精打采。

Finch似乎觉得那片他去过不止一次的森林里,还有很多值得他探索的地方。

 

“请等一等。”Shaw好不容易从Reese手里抢过了Bear向外走去,门口响起一个软糯悦耳的女声,刻意调整的语调里带着温柔和狡黠,一身黑色装束的Root提着一个大纸袋站在门口,笑得比草地上的露珠还要灿烂。

Bear像发现了什么似的欢快地几步就跑到Root身边,伸出右前爪轻轻挠着袋子,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Bear,这是你的饼干;Harry,你的甜甜圈在盒子里。”Root把东西从纸袋里一样一样地掏出来,晃了晃纸袋里剩余的东西,“还有,Sameen,我可以和你一起去野餐吗?”

Shaw像看着哆啦A梦万能的大口袋一样愣愣地看着Root,甚至忘了问她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的。

 

小个子摄影师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儿,带着一贯的怯生生的神情踏进门来:“早上好,Mr. Reese。”把一盒甜甜圈搁在桌上。

“Oh, Finch, 原来你爱吃甜甜圈,要喝点什么吗?”Reese走动起来就像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慵懒却不散漫,带着清新悠然的活力,说话就像早晨还未来得及散去的雾气,声音朦朦胧胧、湿漉漉的,些许的神秘感当然带来显而易见的吸引力。

Finch拿出纸杯和茶包:“不用麻烦了,Mr.Reese,我自己带了煎绿茶,请问这里有热水吗?”

Reese拿来保温水壶,装作漫不经心地问:“今天什么特别想拍摄的么?”

小个子摄影师忽然红了红脸:“呃,其实,今天是Root主动提出要来的。所以,呃,有什么推荐的地方吗?”

Reese走在前面不时回头看着落后几步的Finch,最终因为害怕冒失没有伸手去扶,只是看着小个子摄影师额头上一层薄薄的、亮晶晶的汗珠。

“我来拿摄影器材吧。”Reese停下来面对着Finch。

小个子摄影师被距离明显很近的声音吓了一跳,抬起头看到了一臂距离之外的Reese。

早晨的阳光把Reese的身影拖得很长,刚好把Finch盖在了阴影里,逆着光Reese的轮廓看上去有点暗,因此显得更加深邃了。Reese伸长手臂拿过了Finch抱着的三角架,另一只手托起了挂在Finch肩膀上的相机,手掌擦过Finch柔软精致的衣袖。

Reese再次在几步远的地方停下来,看着一晃一晃的小个子摄影师,还是把相机换了一边肩膀,三步并作两步走过去,直接捉住了他的手腕。略微粗糙但是暖和温柔的触感在皮肤上蔓延开来,给人莫名的安心。Reese的手换了个角度,宽大的手掌包裹着Finch的手。

Finch似乎大脑当机了两秒钟,和上次一样僵在原地忘记了做出任何反应——当然也没有挣脱。等到回过神来,越发低着头红了脸,一言不发地任由Reese拉着自己在森林里兜兜转转。

Finch一直垂着头,所以没有发现Reese脸上不自觉地浮起来的标准无比的像龙猫一样的笑容,只听见Reese轻松玩笑的语气,氤氲的气声在室外听上去薄而透明。

“Oh,Harold,你该多锻炼的。”

因为突然转变的称呼,Finch慢慢仰起脸看着始终拉着自己的大个子,看见他嘴唇抿成一条线,那条线渐渐上扬成一个好看的弧度。

 

“Mr. ……Mr. Reese,请问下周你可以就我在这里拍的一组照片接受一下采访吗?”Finch轻颤的声音终于打破了林间有些微妙的寂静。

“当然可以,这是我的荣幸。”

“那以后我的摄影展……”Finch一时觉得自己好像说得太多了,说话声音渐渐弱下去,在镜片后面瞪圆了眼睛,小心翼翼地等待着Reese的回答。

Reese看着像一只因为犯了错误而惊慌失措的兔子一样的Finch,放开了他的手,手掌抚上Finch有些僵硬的肩膀:“我怎么能缺席呢。”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