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RF 微肖根】森林03

一段无聊的流水账 原来我真的不会讲故事【捶地嚎啕大哭

根总出场 百合组即将上线 李四即将进入痴汉模式_(:з」∠)_

凑合着看呗 憋打我_(:з」∠)_

03、

“Harry~你周末到底去哪里采风啦~”深巧克力色波浪长发的高挑女子捧着一叠照片微笑着走过来,“我想把它们安排在这一板块可以吗?”

“请不要这样叫我,Miss. Groves。”Finch盯着屏幕浏览着图片,“我们还是开始日常工作吧。对了,下个周末我希望你能同去,协助我一下。”

“我十分乐意。”助理的笑容更深了,“请叫我Root,Harry。”还故意拖长了尾音。

Finch总是觉得自己的编辑兼助理的微笑有些瘆人。

其实旁人都有些嫉妒Finch能有一个这样的工作伙伴。Root有着高挑的身材和恰到好处的线条,整个人周身一种若有若无的神秘气息配上经常出镜的全身黑色的装束,显得格外吸引眼球,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时而无辜时而美艳,偶尔加上一副黑框眼镜,便流露出一丝可爱的狡黠,大大的笑容总是让她看上去十分动人。

 

“喂!你到底走不走!”周六早晨,Shaw提着一大带外面买来的食物“砰”地一声推开木头房子的门,却看到本来该出门巡逻的Reese撑着下巴坐在餐桌旁边发着呆。

Reese回过神来轻咳了两声,显得有点尴尬:“额,我这里还有点事,你先去吧。记住别乱吃东西。”

又是“砰”地一声,Shaw大力地关上门向森林里走去。

Reese随即起身来到窗边,半边身子倚着墙壁望向很远的地方,因为阳光的照射而微微皱着眉头。

“汪——汪!”Bear在窗外的草地上兴奋地吠了两声,带着欣喜。

Reese走出屋子看到眼前的情景,顺手把Shaw买的巨大的骨头玩具扔给Bear,脚步轻松地飞快穿过草地。

“Morning, Finch.” Reese很自然地扶住了Finch的三角架,好像这早就是一个习惯了。

“你们认识啊。”Root把目光转向Reese,饶有兴趣地打量着眼前的大个子。

“Miss. Groves,这是这里的护林员John Reese,我上周来摄影的时候遇到的。Mr. Reese,这是我的助手。”

“说过多少遍了Harry,叫我Root。”

“呃,Mr. Reese,请问你还知道这里有什么景色别致的地方吗。”小个子摄影师有些犹豫地问。
Reese说话带着和上次一样的气声,笑得像阳光一样自信和灿烂:“当然,我还有一个小果园,如果你愿意去看看的话。”

“非常感谢,请带路吧。”

Root若有所思看着小个子摄影师一晃一晃的背影。

 

一股清爽的花果香气闯入鼻腔,Reese的果园就像一个童话世界,不受外界的丝毫污染,纯净而甜美。

Finch脸上充满了欣喜,镜片后面的圆眼睛四处张望着,脸上满是孩子听到了温暖的童话的表情。

这时,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从果园里面传来,Reese有些无奈地耸耸肩:“对不起,Shaw平时就是这样。”

Shaw已然在一棵树下开始了她一个人的野餐,头也没抬。

“Shaw,这是上周来过的摄影师Mr. Reese,这里是他的助理Root。”

嘴里塞满了食物的Shaw鼓着腮帮没法说话,但显然对自己的野餐被打扰这件事显得不太愉快,因此翻了个白眼。

 

Root把目光从小个子摄影师和大个子护林员转向了那棵树下,深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不一样的光彩。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