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大型Crossover】[生贺]欧美好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刷到了生贺!!感谢子夜小天使 简直太欢乐惹!!!【手动比哈特(づ ̄3 ̄)づ╭❤~在宿舍笑成了蛇精病23333 喜欢的小伙伴请去原作者处评论~PS:评委还好么_(:з」∠)_

子夜旦未央:

祝@并没有太多脑洞 生日快乐!【求天使帮忙@...】
写一篇大型Crossover,包含复仇者、X战警、SPN、POI
感觉好不走心的生贺qwq
本来昨天就应该写完的结果昨天去上课了没时间qwq
还是希望笑口常开www
【改了设定,不是转椅的,就是直接评审的。】

节目名称:欧美好声音
赞助商:史铁罐股份有限公司

【贱贱】“正宗好铁罐正宗好声音,欢迎大家收看由被我削掉鞋跟的史铁罐独家冠名赞助播出的欧美好声音,我是你们的主持人贱贱,本届欧美好声音的主持全程由本人负责,如有不服,你打死我呀?好,下面有请我们的第一位选手。”

“我叫Thor,来自神域。”
镜头切换到了这位外乡人的脸上。
“我是个神,而且,我有一个离家出走的弟弟,我们经常因为小事而吵架,但是最近他下落不明,我想借这个舞台唱出自己的心声,让他快点回来。”

在介绍完了自己之后,Thor接过了话筒,迈着铿锵的步伐走上了舞台。
评委之间交头接耳了起来。
【评委】“请介绍一下你自己。”
【Thor】“大家好,各位评委老师好,我叫Thor,是来自Asgard的神。”
【评委】“你有什么梦想吗?”
【Thor】“我希望我的弟弟能够早日回家,所以我把我的梦想写在了我的歌——《你快回来》里。”
【评委】“好,请开始你的演唱。”

Thor将话筒放到嘴边,音乐开始了,Thor闭上了眼睛,把所有的感情都倾注到了歌词里。

“你快回来~”

“顺便帮我带外卖~”

“你快回来~~~”

唱到高潮部分,Thor已经不能感情自理,情深之时,他一个猛子把话筒当杯子一样摔到了地上。

【评委】“好好好这位选手你不要再唱了,保安,给这位选手买个全家桶,把他带出去。下一个选手!”

镜头切换到了一间满是冰块的房间。
“大家好我叫Steve。”
“大家好我叫Bucky。”
“我们是,老冰棍组合!”
老冰棍组合,是由两位年过九旬的老年人组合而来,因为他们都被冰封住了半个多世纪,因此给自己的组合取名叫老冰棍。
“我们现在生活在黄昏养老中心,日子过得很安逸。”
Steve面对我们的镜头的时候是这么说的。
“而且我们加入了养老中心的老年艺术团,修养身心,培养自身情趣。”

“今天我们来到了好声音的舞台,我们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还能去征服!”

当老冰棍组合走上舞台的时候,底下的评委就愣了一下:“哎哟,这是个组合啊,来,介绍一下你们自己。”
【Steve】“大家好,我叫Steve。”
【Bucky】“Bucky。”
【合】“我们是来自黄昏养老中心的老冰棍组合!”
【评委】“等一下...黄昏养老中心?请问你们的年龄是......”
【Steve】“我们俩都九十多岁了。”
【评委】“那你们看着还挺年轻的,请问你们有什么梦想吗?”
【Steve】“我的梦想是,我的搭档一天能说超过二十句话。”
【评委】“......好,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话音刚落,Bucky就搬出一张折叠小板凳往上一坐,接着从身后拿出一把二胡一顿猛拉,Steve踩着节拍,前奏结束后,他便开了嗓:

“啊~~~巴基,你比七基多一基。”

“啊~~~巴基,你比九基少一基。”

【评委】“......两位勇气可嘉,后台一人赏他们一根冰棍,下一个选手!”

这是一所落落大方的学院的远景。
“我叫Charles。”
坐在轮椅上的教授说。
“是这所学院的教授。”
学院里,孩子们都在各自干着自己喜欢干的事情,有的在水面上散步,有的悬浮在空中看书,还有的在树丛边放火。
“很久以前,有个人抛弃了我,把我误伤成残废,我对这个人的感情十分矛盾,希望他能对我负起应该有的责任。”

在Hank推着Charles的轮椅上来的时候,评委们集体起立为Charles的精神鼓掌。
【评委】“来,介绍一下自己。”
【Charles】“我叫Charles,是谢维尔学院的教授,我的艺名叫X教授。”
【评委】“为什么想到会来参加我们的节目?”
【Charles】“因为很久以前,有个人把我打成残废,我想借这个舞台,唱出我的内心世界。”
【评委】“你有什么梦想吗?”
【Charles】“我的梦想是,世上再没有金属。”
【评委】“好奇怪的梦想...今天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歌?”
【Charles】“《奇妙能力歌》。”
【评委】“请开始你的表演。”
Charles清了清嗓子,在舒缓的音乐声中缓缓开口: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

“看过大海亲吻鲨鱼。”

“看过黄昏追逐黎明。”

“没看过你。”

霎时间,天崩地裂,整个录制影棚发生了剧烈的摇晃,随后,整个房顶都被掀了开来,一个戴着基佬紫头盔的人在舞台中央降落。

“Charles,你这么唱就不对了,你怎么可能没看过我呢?看大海亲吻鲨鱼的时候不就看过我了吗?”

【贱贱】“现在现场的情况十分混乱,一个中二病少年突然出现在舞台上,Charles看着他,喊那个中二病少年叫Erik,Charles攥紧了拳头,天哪!Charles站起来了!他站起来了!Charles挥起拳头,向被称作Erik的男人脸上挥去,哦,Sh[哔——]”

【马赛克】

【贱贱】“好的刚才发生了个小插曲,现场已经重新处理过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让我们用热烈的倒彩欢迎第四位选手。”

“我叫Reese。”
“我叫Finch。”
“我叫Shaw。”
“我叫Root。”
“我们是扭腰F4。”
这次出现在镜头面前的是一家四口:一对父亲和他们的两个女儿。
【Finch】“我们的工作十分特殊,在镜头面前不方便透露。”
【Reese】“今天我们主要是来陪两个女儿参加比赛的。”
【Root】“马上就要走上好声音的舞台了,我的心情有点紧张。”
【Shaw】“我们的参赛口号是,不成功,便打人。”

【合】“扭腰F4,加油!”

两位父亲率领着他们的女儿登上了万众瞩目的舞台,评委们吃惊地看到这次走上来了四个人。
【评委】“你们,也是个组合吗?”
【Shaw】“没错,我们的组合叫扭腰F4,我旁边这个是我女朋友Root,我身后站着的是两位父亲——Finch和Reese,他们是来陪我们参赛的。”
【评委】“也就是说,只有女儿们参赛是吗?”
【Root】“是。”
【评委】“爸爸们也是搞艺术的吗?”
【Finch】“曾经,我俩以前也是个组合,叫夕阳红。”
【Reese】“我们还有个口号:夕阳无限好,搞基要趁早。”
【评委】“原来是艺术世家啊,爸爸们也对着镜头唱两句吧。”
【Finch】“那...行吧。给大家带来一首歌曲《扭腰城》(清嗓)我滴老家,哎就住在这个城儿。”
【Reese】“我也是这个城儿里面土生土长滴人儿啊。”
【评委】(冷漠地打断)“请女儿们开始你们的表演。”

这是一首颇为深情的对唱,Shaw和Root拿着话筒,一脸陶醉地看着对方。

【Shaw】“你是疯儿,我是萨。”

“缠缠绵绵,绕天涯。”

【Root】“你是肖儿,我是莎......”

【评委】“行了行了你俩回家秀恩爱去,保安!”

然而,保安反被Shaw揍了一顿。

“我说过的,不成功,便打人。”

Shaw甩着两根龙须根,拉着Root帅气地走了。

【评委】(心累脸)“下一个。”

镜头里出现了一辆1967年的黑斑羚。
车门被打开,两个人从车子里走了出来。
“大家好,我叫Dean·Winchester。”
“大家好,我叫Sam·Winchester。”
“是的你没有听错,我们是两兄弟。”
【Dean】“我们历经磨难。”
【Sam】“我们敢于挑战。”
【合】“今天我们将走向好声音的舞台,面向全世界。”

当评委们看到两个小伙子走上舞台的时候,感叹了一下这一届参赛的组合颇多。
【评委】“介绍一下自己。”
【Dean】“我是Dean·Winchester。”
【Sam】“我是Sam·Winchester。”
【评委】“哟,是两兄弟?”
【Dean】“是的。”
【评委】“你们的梦想是什么?”
【Sam】“听说赢了这个比赛有奖金拿...”
【评委】“真是real耿直的boy,开始你们的演唱。”

Dean拿出了和Crowley周游世界时唱K的十二分的气场。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我不爱冰冷的床沿...”
【评委】(开口跪)“行了,赶紧把最后一位选手弄好上来吧,我想回家。”

最后一位压轴登场的选手,穿着一件米黄色的风衣,系着蓝色的领带。
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一出场,在场的所有人都瞎了。
“这位选手,介绍一下自己。”
评委一边眼睛流血一边说。
“大家好,我叫Castiel,代表天堂而来,今天我想演唱一首《隐形的翅膀》,送给天使同胞们。”
“请开始你的演唱。”
谁知,Castiel一嗓子嚎出来,玻璃都给震碎了,在场的所有人都聋了。
“这位选手,求你别唱了。”
满身玻璃渣子的评委说。
“人家唱歌要钱,你唱歌要命啊。”

评论(1)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