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RF】Another First Kiss <番外>

没错我又放飞自我了 其实就是一个没什么情节没什么味道大部分都在撩的。。肉汤而已orz 原谅一个话唠的前戏狂魔吧囧  求不嫌弃和拍打orz

嘿喂狗

----------------------------------------------------------------------

“抱歉,Finch,原谅我,松饼的事我办不到。”Finch坐在窗前第无数次地开始用手指挨个敲打着桌面——除了偶尔被海面带起的波动,不大的房间其实很舒适。Reese拖过来一个小箱子打开,里面整整齐齐码放了小半箱的精装书。

Finch像是挖到了宝藏:“Mr. Reese,你这里怎么会有这些的?”

“我想你也许会需要一些东西消磨时间,反正还有好几个月。”

Finch半蹲下来,手指划过几排书脊,小心翼翼地抽出一本。

一阵噗噜噗噜冒泡的声音响过,一杯冒着热气的茶出现在Reese手里,Finch刚要站起来去接却被Reese挡住:“等一下,感觉起来它还很烫的样子。”片刻之后,杯子被塞到了Finch手里,Reese舒展了一下手指,裹住Finch握着杯子的手,好一会儿才放开。

茶杯开始见底,Finch站起来去添水,却结结实实地撞上了Reese的胸口,只能愣愣地抬起头来。

Reese一手撑着椅子的扶手,一手撑着桌面,带着讨好的意味看向Finch:“Harold,你的眼睛该休息一下了。”

Finch抬眼的时候视线不小心撞上Reese敞开的领口,从里面渗出的别有意味的气氛压得他有点儿透不过气:“Mr. Reese……”

“你如果坚持这么叫我的话,我当然不会介意。”Reese保持着把Finch困在座位里的姿势,俯下身把一个吻印在他的脸颊上,“外面的事情现在可以不用在意,都处理好了。”

窗玻璃上的一层水汽缺了一块,明晃晃的玻璃倒映着室内暖黄的光线,凑近仔细看或许可以瞥见外面暗蓝的夜色。Reese朝窗户上轻轻吹了口气,把那块缺口填满,直到只能看见模糊的色块和光斑。

“Harold,现在只剩我们了。”

Reese伸出手,食指对着Finch的鼻尖磨了磨,关节蹭着鼻梁一路向上,勾走了眼镜。

这是一个话唠驾驶的超级慢车

Finch迷迷糊糊地刚刚摸到自己的眼镜,眼镜却被一把抢走,Reese雾气充盈的绿眼睛从近处盯着他,手指拨弄着发旋,一个吻落在Finch的唇角。

“Morning,Harold。我想你应该醒了,我去准备早餐。”

“Harold,草莓奶昔的味道怎么样?”Finch关掉那台老旧的电视,取出录影带,搅拌机的嘈杂声也终于平息下来,一只杯子送到了Finch的面前。

Finch抿了一口背过身去,没有说话。

“Harold?”

“Mr. Reese,昨天晚上……”

“是的,Harold,就像你想的那样。”

好像是花了十几秒的时间来思考台词,Finch转过身啦,脸上却带着一丝恶作剧的狡黠,镜片后面的蓝眼睛里的笑意一闪而过。

 

Finch端着杯子,伸出舌尖舔了舔嘴唇。

“你可以有一个选择,Mr. Reese。”

--------------------------------------------------END

扑街_(:з」∠)_不捉虫了_(:з」∠)_

本章度盘走: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pluNyn 密码:tdgo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