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RF 微肖根】森林10

上午上课的时候一不小心被一篇肖根狠狠捅了一刀 忍不住哭了出来_(:з」∠)_吓得我赶紧胡乱产了个糖【啥

脑内虐梗熊熊翻滚被捅成筛子 下笔就是死蠢小言的我 快夸我是天使╭(╯^╰)╮


10、

Reese从窗外经过自己的木头房子,向里面瞟了一眼,花了几秒钟在原地消化了一下自己看到的情景,释然地笑笑就走开了。

“没用的,我对这些东西没有感觉。”Shaw站在离Root几步远的地方,面无表情地看着Root手里一束精致妖冶的玫瑰,“第二轴人格障碍。”Shaw的语气听起来就像在谈论一场早就痊愈了的很小的感冒。

“我很有可能把它忘记然后扔掉的。”Shaw依旧一脸木然地坐回去,埋头对付盘里剩下的牛排。

Root努力掩盖着眼里闪过的一丝失落和犹疑,自顾自地整理了一下那束玫瑰,靠着窗台放下来,自言自语道:“我看它们放在这里挺好的。”说罢听着窗外出神,没发现Shaw停下了咀嚼的动作,偏着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忽然,Shaw把刀叉重重搁在盘子里,“砰”地一声撞开椅子站起来,一声不吭地大步走过去,不由分说地一把揪住Root的衣领,将Root拽向自己,笨拙地凑了上去。

“Sameen,你吃的牛排好辣。”

 

按照轻微强迫症摄影师Finch对作品的挑剔程度,比起拍摄一堆需要在摄影时由自己唾沫横飞指手画脚,还需要后期反复修改的人像,他宁可选择照片里不要出现任何人。

“Mr. Reese,我可以把你和Bear拍进照片里吗?”Finch却抢先在Reese转过头正对着自己之前按下了快门。屏幕上Reese抬起一只手遮挡着光线,侧面浸在阳光里,睫毛被映照成了淡金色,保持着将要扇动的姿态,像一只展翅欲飞的蝴蝶。光影里面Reese抿着的嘴唇愉悦地扬起成一个好看的弧度,身后是四处蔓延的深浅不一的绿色,他的身影完美地镶嵌在一片绿色里,宛如一幅完美的静物油画。森林清新潮湿的味道、绿色的阴凉的微风、阳光暖暖的热度、整幅画面的愉悦,连同Reese身上散发的温柔的气息,几乎要一起从相机屏幕里满溢出来,Finch有大半张脸都藏在相机屏幕的后面,有点看呆了。

“Harold,你怎么还那样叫我。”Reese轻快地绕过来,手指自然地爬上Finch的肩膀,“而且,你也不用问我。你愣着在看什么呢。”

Reese目光转向Finch的相机屏幕,看到自己的剪影,回头是Finch微微发红、掺杂着一点点孩子得到糖果一般窃喜的脸。

“所以,现在我能算是你的模特吗?”Reese手臂环着Finch的肩膀,低下头在Finch耳边吐气,温热的嘴唇来回蹭着Finch的耳廓和鬓角,软糯的气声混合着湿润的植物气息钻进Finch的耳蜗,Finch不自觉地扭动着肩膀,Reese略微有些粗糙的皮肤摩擦着他的衣领,隔着几层布料,一阵微弱得不易察觉的电流顺着他的脖子缓缓地穿过皮肤。

“我认为是这样的。”

“那我能得到什么报酬呢?”自从上次不动声色地默许了Reese的告白,Finch已经无数次听到Reese这样的语调,不变的是一直以来温和的低吟,现在明显地多了尾音里面上扬的笑意。

“你想要什么,Mr. Reese?”

“或许……一个吻?”

 

Reese不等Finch回答,就把他从三脚架旁边拉向自己,“不过我已经不需要问你了对吧。”Reese引导着Finch松开了相机的手慢慢抚上自己的侧腰,接着按住了Finch的肩膀。Finch觉得眼睛被阳光照得有些生疼,闭上眼睛,收紧了自己环住Reese的手臂。

Reese吻住Finch转过半圈,把他罩在自己高大的阴影里。

 

“Mr. Reese,能请你站到那边去吗?”

“我很乐意。”

“Mr. Reese,由于现在你应该算是我的模特,我认为我的工作室应该正式地固定地付给你一些报酬。”

“谁说我要你的工作室给我报酬了。”

“Mr. Reese,那你……”


“One kiss, one picture? 还有,叫我John。”


评论(1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