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RF】Nuovo Cinema Paradiso<08>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趁还有心情的时候随便开个车吧(并没有) 其实是不知道接下来要写啥了┑( ̄Д  ̄)┍ 依旧不好吃 已久话唠 慎入

吃得开心当然最好啦 吃得不开心就随便吃吃咯

嘿喂狗

-------------------------------------------------

08、

钥匙伸进锁孔的声音因为周围的安静而格外明显,钥匙刚刚转动到需要的角度,Finch还保持着捏住钥匙的姿势,Reese微微发烫的手掌覆上来,和他一起捏着细小的钥匙柄扭过一个很小的角度,Finch还抓着钥匙的手顿了一下,勉强扭过头,把脸颊偏过去迎接Reese已经凑得很近的鼻息。Reese把Finch往屋里推了一把,脚稍稍往后一踢关上了门,手臂始终绕过他的肩胛骨,把他圈在怀里。

Reese背倚到了门发出一声轻响,他把Finch拉得离自己更近,发烫的掌心去捧Finch的脸,拇指刮蹭Finch的耳垂和鬓角,淡红色泛上Finch的下半张脸,顺着耳廓一路往上。Reese无声地屏息感受着指腹传来的温度慢慢上升,转而去扯Finch的领带,要解开第一颗扣子的时候手中一滑——它并没有扣上,这在Finch身上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Finch?认真的吗?”Reese明显地挑起嘴角,“不过我很高兴。”

Reese曲起食指的关节滑上Finch高得有些过分的鼻梁,勾去了他的眼镜,不薄的玻璃镜片其实有点儿分量,在屋内灯还亮着的时候,可以看到鼻梁两侧各被压出一小块浅浅的痕迹,Reese轻轻地吻了吻那块地方,不动声色地踢掉鞋子,在Finch耳边吹着气:“我想也许这样你不会觉得自在的。”穿过客厅的时候,Reese腾出一只手关上了外面的灯。


抛锚的老年代步工具点这里⁄(⁄ ⁄•⁄ω⁄•⁄ ⁄)⁄


“需要帮忙吗?”Reese站在浴室的门口停住,一只手撑着门框。

Finch脸上的红晕比刚才更加明显,他抿了抿嘴唇,迅速轻手轻脚关上了门,留Reese在外面倚着门听水龙头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

 

“我想你需要休息一下。”Reese窝在沙发里伸了伸手,把Finch拽到自己分开的膝盖之间,圈住他的腰。

“Mr. Reese,那么…那些胶片呢?”

Reese听见这个称呼明显地挑了挑眉,把脸埋在Finch的领口,嗅着沐浴露的味道:“什么时候看都可以。”

一瞬间安静得只能听见一深一浅的呼吸声。

-----------------------------------TBC

*本章度盘走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rMkeaC 密码:cueq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