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RF同人本预售】《别给兔子喂糖》+番外三则+特典+抽奖+金属书签+特种纸外包

嘤嘤嘤终于来啦~买买买~大家都来看一看嘛~包您肾虚蛀牙哦(喂!)XD

Bloody Coraline:

大家好,我是BC

(抱歉,画风正经起来好奇怪^O^)

这本三倍霜(有)糖(毒)小甜饼总算在9月27日呱呱坠地了!

原意是希望在生日那天上架,但因为我的种种不成熟以及灾难拖到了现在。

实在是非常抱歉(360度回旋托马斯土下座)


咳咳,进入正题

本书收录了《别给兔子喂糖》正文全集

前传《初始之风》以及三篇番外,其中没有和大家见面的内容除了正文的两章之外,还有最终结局《True Final》

预售发售的特典为那张【爱的抱抱】婚礼明信片

随书附赠小兔子金属书签一枚

并在预售数量达到基础线时启动火漆印章礼盒抽奖
(中奖者将在预售下单小伙伴中抽出,请随订单留下您的微博ID)

*** 预售价格98元***→ 预售链接请点我❤

(抱住脑袋)

 请看到末尾;w;

-----------------------------------------------

 作为一个不会画画、不会排版、不会搞设计的三不会痴傻码字患者

 没有这些小伙伴,这本书是绝对无法同大家见面的。

 感谢@hallu,没有小天使不曾会有这本书诞生的可能

 感谢 @画画の黄狸 ,被我逼着画了一张吼天吼地的肤色

 感谢 @并没有太多脑洞  @阿鹤 帮我辛勤捉虫

 以及排版君 @田木田木 宣图君 @枣离 的超棒手艺

 还有陪我彻夜谈人生(并不)、排忧解难的*哲学组*。




*其实,看到报价的时候宝宝是崩溃的。

顿时想换个日子生,来世不做强迫症。

纸张要好的,封面要保证天鹅绒手感材质的,先是要压要烫要UV,还里里外外好几层。为了守住一本精装书的尊严,锁线拜托了好几家,别人都说量少不接。我想起了前辈的话,本子搞到一半,俨然觉得自己已经是一坨S***了。

加上po我是个三废(上文有提到),所以基本上不能干的活儿都请专业的代劳了。

算上运费包装,扳着指头算算,不知不觉就这个价钱了。

(捂脸)

 目前只希望,拿到书的小伙伴可以真的觉得物有所值,这几个月来做本子的经历可以警醒其他的人。

 不要看了,还不快下手!数量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少啊!科科! 

    /) /)
ฅ(• ﻌ •)ฅ

非常感谢各位一年多来支持的——Bloody Coraline


P.S 求扩散!求推荐!求带走!❤




评论

热度(95)

  1. 阿鹤Bloody Coraline 转载了此文字
    快来快来,掏出你们的钱包!!!!!(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