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我想我暂时地萎掉了orz


原本以为过了一晚上会好一点的 结果今天点开微博自己还是完全一样地一副死样orz

一秒炸回特工苏/宅宅做什么都是对的 一直觉得 只要对他是好的 那就是好的 

关于ending 愿意觉得是怎样就是怎样吧 现在我暂时做不到肆无忌惮自娱自乐只肝RF 忽略其他所有总觉得、、、不太好 然后以前说过不会发刀的 所以这段时间就只能默默不出声儿了【正好下周也考试周了顺便求点人品

好像再也没办法对其他什么剧这么上心了 这就大概就是本命剧和本命cp的力量吧XDD POI很大程度地改变了我的审美、三观还有其他各种观(包括爱情观)  而且开始动笔RF真的挖掘出了心中我自己从来都没有想到过的温柔呐~~(>_<)~~

这一整段时间我大概都会回剧里认真挖坟 然后在RF坑里静静蹲着不出声吧w 等我想出了什么东西 或者终于克服了心理障碍决定继续自娱自乐地肝RF的时候我会再来哒~老夫特这段时间应该只会偶尔掉落无关的碎碎念咯

See you later.

评论(1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