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RF】Heart And Soul (可能不好吃的糖段子)

刺激应激反应之随手码了个估计不好吃的糖段子 依旧痴汉以及耍赖的老李

Soul既有本来的单词的意义也有音乐流派的意思(强行装逼而已orz

经历了生无可恋的今天 我觉得在填手上的坑的同时 图书馆夫夫(与狗)的不害臊日常调情段子可以重启了 所以如果有啥想看的可以随时在评论里告诉我 我尽量努力XD 如果哪一次能有幸安慰到大家 我十分荣幸_(:з」∠)_

我说过 不会有刀的 就是一点点都不会有的【让我一个人面对疾风吧_(:з」∠)_ 欢迎来吃XD 脖子好酸 收拾收拾要去休息惹

PS:配合我家萌轩《骚灵情歌》一起食用风味更佳

---------------------------------------------------------

Finch好像不喜欢太亮的光线。

偶尔出外勤的时候,他会在阳光下面眯起镜片后面的眼睛,Reese无数次问他是否需要一把遮阳伞,或者是否需要找一个路边带着遮阳棚的咖啡座,Finch只是皱眉:“Mr. Reese,我能应付这些,太阳伞这种东西——好像不太适合我们。”

在图书馆的时候,窗户不是正好临街的,所以光线本来就不是很亮,然而除了一排闪着荧光的显示器,Finch不会开超过两盏灯,甚至在平时早晨刚刚踏进图书馆拉开铁门之后,Finch会暂时不开任何灯,先默默地自己忙上一小阵子。

Reese理所当然地占据了靠近门口的窗户下面的那张沙发——Finch默认的,他对这样的安排甚是满意。这样一来,Reese得以窝在少得有些珍贵的光线里,看着大部分时候就像傍晚一样的图书馆内部——实际上Finch的那几盏灯也只有在夜幕降临之后,作用才会渐渐明显起来,倒是Finch的脸,被那一排显示器的冷光赢得棱角分明,Reese得以从沙发上用书半挡着脸,目光偷偷从书脊上方溜出去,顺着Finch的手臂——偶尔会有袖口遮不住的一层很细的绒毛——Reese的视力当然足够好,一路往上,然后是稍微短一些的外套袖口,Finch只穿衬衫和马甲的时候毕竟不是很多,他的肩膀会微微耸起来一点,每隔一段时间双手离开键盘,肩膀的关节绕两个圈。Finch脖颈的皮肤被严整的领口压出两三条褶子,全神贯注的时候Finch会紧紧抿着嘴唇,下巴沉下去往领口靠近,中央出现一道竖着的浅浅的凹痕。Finch的鼻梁高得有些特别,让他侧面的轮廓看上去其实有几分硬气,透明的镜片在Reese看来是厚了点,不过当然不会减少任何一点点Finch海洋色的眼睛的好看程度。

当然这些都是没有号码的时候才有福享受的景象,当然这也是那本有些破旧的红色封面陀思妥耶夫斯基过了几个月依然没有什么进展的原因。

 

“Mr. Reese ,你这是……”门口响起锁链碰撞的声音,执着于防火墙的Finch抬头才发觉Reese出去买煎绿茶和甜甜圈的时间长了一些,这也是Reese难得地没有说抱怨图书馆里太暗了之类的话,“我好像没有告诉过你今天需要这样的装束——何况,今天根本没有号码。”

“我知道,Finch。”Reese清了清嗓子,“不过我想你不会反对,没有号码的日子对我们来说已经是节日了。”

“这一点我不否认,Mr. Reese,但是我怀疑你在图书馆穿礼服的必要性,而且你的领结……”Reese的蝙蝠结这时候看起来完美无缺,而在不久之前,他连蝙蝠结和蝴蝶结都分不清楚。

“其实我会系领结的,Finch。”

Finch咳了一声故作镇定:“Mr. Reese ,你买煎绿茶喝甜甜圈的时候,没有被人注意到吗?”
“哦当然有,他们问我去哪儿。”

“你怎么回答呢?”

“参加宴会。”

“Mr. Reese,我记得你昨天说会来跟我商量附加的薪水的。”在上一个号码的时候,Reese大概足足有一个星期都没睡上安稳觉。

“没错,所以我来和你商讨薪水的事,boss。”

“Mr. Reese,所以这次关于你的薪水你有什么打算?”

“你。”Reese这个星期第三次把Finch困在他的扶手椅里面,挡在他和电脑桌之间,“和我一起去参加宴会。”

Finch没有接话,而是目光习惯性地往周围瞟,似乎在找什么东西。

“不用找了,Finch,你的随便哪一身衣服都不比晚会差。”

Finch这才猛然发现Reese已经当自己默认了这件事情。

 

“Mr. Reese,我不知道你还听Soul。”Finch不太喜欢大声说话,但是如果是在这种音乐声不算小的地方,他只能选择朝Reese靠近了一步,朝着Reese的耳朵说话。

“我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Mr. Finch。”Reese靠近Finch的耳朵 “再说你应该换个口味了,别老是听那些…威尔第。”Reese总算是成功阻止了自己再次说出“猫叫”一类的词汇。

经过了很多次的尝试——半勉强的那种,Finch已经能够驾驭一整杯深水炸弹了,眼前的第二杯还剩下一小半,Finch大概只有小半分醉意,除了脸颊而耳垂有红起来的痕迹之外,并没有其他的反应。

风琴的声音猛地响起来,大多数人其实只是在舞池里没什么规律地随意扭动,Reese欠身离开座位朝Finch伸了伸手,Finch在快要碰上Reese的指尖的时候猛然停住,像是要缩回去的样子,停住了动作眼睛的余光往旁边偷瞟,稍不留神被Reese抓住整只手稍一用力,从座位上直接拽了起来,Reese把他往身边拉近了一些,换一只手去楼他的腰,弄得Finch红了耳根,不知道该不该挣脱。

“Harold,这里人多,你不再过来一点吗?会被别人撞到的。”大概因为腿脚还有轻微的醉意的关系,Finch的步子不太稳,伸过手抓住了Reese领一只胳膊,动作有些别扭。Finch稀里糊涂地被Reese带离了座位,往中间的空地里面带。

在一曲的音乐弱下来的时候Finch甚至不敢出声地呼吸。

Reese在密集的舞动着的人群里小心翼翼地划出圈子确保不会有人忽然闯进这一块领地,手从他的西装下摆伸进去,扯着Finch的一小块马甲和衬衫,捏了一把Finch的腰,手臂直接把Finch揽向自己。

“Mr. Reese!”Finch多半是被Reese带着在小范围里转圈,Reese凑近Finch的领口深吸了一口气,稍稍抬头伸出舌尖沾了沾Finch的耳垂。

“Harold,别动。”Reese抓住Finch的手,身子摇得很轻,管弦乐和风琴的伴奏声音有些大,他要把脸埋得挺深才能让Finch听清楚,Reese的鼻尖蹭着Finch发烫的脖颈的皮肤,一路留下细碎的吻。

 

“Mr. Reese,你刚刚说了什么?”

“Harold?你是指?”

“刚刚那首音乐——抱歉我叫不出名字,结束的时候,你好像说了什么?”

“你猜呢?是歌词里的也说不定。”

“Mr. Reese,能麻烦你再说一遍吗?”

“Harold,我知道你猜的我说的话,不过我的确不会介意多说几次的。”

“不用了,Mr. Reese,剩下的你可以积攒到下一次再说。”Finch举起右手食指轻轻盖住Reese的嘴唇。

----------------------------------END


评论(1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