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RF】Another First Kiss <05>

捉虫改错别字版本 人森第一块腿肉XD 改了图片链接不造能不能看_(:з」∠)_
齁&崩坏到不忍直视的一章 肖根彩蛋有

看来剧中RF拥抱的执念实现的机会不大了 放飞自我总是要的 结果就是字数炸了且蜜汁尴尬 新手上路求不嫌弃不拍打QAQ【让我研究一下这个怎么发

看不到的话、、、下面有完整的百度云XD

关于ending 看到的旁友都来说说自己的看法 痊愈or不痊愈or其他?

嘿喂狗

-----------------------------------------------------------------------

05、

“所以你是Harold的朋友?那个拍录影带的?”

“是的,没错。”

“不,我想Mr. Reese不只是我的普通朋友,他是我的…”温暖的阳光把Finch的脸映得发红,他倚在海边的石头上低头盯着自己的掌心,“他是……”

“Harold,我就是。”Reese挑了一下眉毛,递过去一瓶汽水,“我是。”

“所以你每天都要协助他了解事实,还耐心地等待他接受这一切,然后让他再度爱上你?”

“一点没错。”Reese撑着下巴偏过脸去看Finch鼻梁的轮廓,和镜片后面清澈的蓝眼睛。

“哇哦”围成一圈的人群中发出一声惊叹,“而你这个混蛋连车门都不帮我开了。”

海滩上又唱又跳的人群映在Finch的眼睛里,他看得出了神,忘记了Reese的手指从背上爬过,勾住他的肩,趁着他心情相当不错的时候,Reese半是偷半是讨要地吻了吻Finch的鼻尖。

 

“Mr. Reese,请再多说一些关于你的事情。”快要入夜了,Finch举着录像机,深一脚浅一脚走在沙滩上,云层里钻出来的清冷月光把夜色染得泛青,Reese走在他的侧前方替他挡住了风。

“我赢过七次吃鸡翅比赛——我是认真的…我还会跳芭蕾——不过只在我自己的淋浴间里。”Reese的绿眼睛里有清晰的Finch的影子,“好了,Harold,你具体想知道什么?”

“Mr. Reese,我无意给你压力,我只是想多知道一些,好更新录影带的内容。”Finch结结巴巴地解释,“呃,Mr. Reese,你喜欢我吗?”

“Harold,既然你这样问,就不该再这样叫我了。”Reese往前跨了一步,“当然。我每天早上去早餐店,看到你在那里看书……是的,我非常喜欢你,哦不,我想我爱你,也许比我这辈子以来任何感觉都来得强烈。”

“噢……”Finch举着录像机的手僵在半空,担心不够迷蒙的夜色会出卖他发烫的耳朵尖,“那我对你的感觉呢?”

“你很高兴我是吃鸡翅冠军。”Reese挠着下巴似乎在犹豫着什么,“呃,有的时候你会想让我吻你。”

闪动的月光依然盖不住蓝眼睛里的星星,Reese被海风吹得眯起眼睛,又靠近了一步:“那么现在呢?”

“你知道我不会拒绝的。John。”

Reese微微闭上眼睛,长得过分的睫毛几乎要扫到Finch的颧骨上,这个吻来得足够长,从额头到睫毛,到鼻尖,再到脸颊的唇角,最后Reese抽出手扣住Finch的后脑——果然掌心痒痒的,那是Reese第一次——真正地第一次接触到Finch的嘴唇,把他唇瓣的轮廓细细描绘一遍,不断改变着角度的、越来越深的舔吻却更像是礼貌而温柔的邀请,轻微的喘息声被海水的声音淹没。知道Reese感觉到Finch忍住咳嗽时轻微的颤抖,不依不饶地亲自抹掉了他唇边的水痕。

“现在感觉好些了吗?”

“初吻是无与伦比的,John。”

 

“喂,我们还是走吧。”Fusco提着水桶钻出了水下隧道。

Shaw啃了一大口芥末味的鸡肉卷,含糊不清地问:“谁来了?”

“还能有谁。”

Shaw却意外听到一阵高跟鞋的声音由远及近,把最后一口食物咽下去,“啊,说起来我也该走了。”

Fusco在心里默默地做了个不可置信的表情,一屁股坐在趴在地上呼哧呼哧的海豹旁边:“嘿,伙计,别难过。”

 

“初吻是无与伦比的。”水的波光浮在脸上,头顶有鲨鱼游过去。

“这句话我听过了。”Reese加深了这个吻,一只手偷偷伸进Finch的外套里。

“Mr. Reese!你在……”

“啊,没什么,帮你整理线头而已。”

“Mr. Reese……”

“对不起,但我们已经这样二十三次了。”Reese讨好地摇Finch的手,“我会憋坏的,Harold。”

“Mr. Reese,我知道,我是说……对我而言,我不知道,这样的感觉还是第一次。”Finch顺势抽出手挂上了Reese的脖子。

“那我们算平均值怎么样?”Reese的语气很是认真,“我是我第二十三词,你第一次,那就算是我们的第十二次,是吗?”

“我想是的,Mr. Reese。”Finch也摸不着头脑。

“夏威夷法律规定,约会十二次后,我有权任意这样做。”

Finch被这莫须有的法律逗笑了:“Mr.Reese,我出事前一天能认识你就好了。”

“你老爱说这句话。”Reese朝着Finch的耳根吹了口气,“不过我想应该让我的一个朋友认识一下你。”

“Harold,这是Bear——虽然你们已经见过了。”

海豹伸出前肢和Finch击了个掌,发出愉快的呼噜声。

“Mr. Reese,他很聪明,我可以问他问题吗?”

“当然。”

“Bear,呃,”Finch偷瞟Reese的表情,“你觉得这位Mr. Reese和我可以有进一步的关系吗?”

海豹直起上身,幅度夸张地点着头,甚至显得有点儿滑稽。

“那么还有一个问题,Bear,”Finch清了清嗓子,“我应该允许他根据夏威夷的法律行使自己的权利吗?”

海豹愣愣地看看Finch又看看Reese,最后呼噜着又点了点头。

“Mr. Reese,我看到你打手势了。”Finch转过半圈扬起嘴角,“不过我很高兴你这么做了。”

 

Reese低头用刚刚冒头的胡茬蹭Finch的脸,在他的唇上印下细碎的吻,一只手揽住Finch的腰把他往工作室带,另一只手娴熟地抓到了门把手打开身后的门。

“Harold,故意的吗?”Reese轻笑,手停留在Finch系得严丝合缝的领带结上,捏了一捏。他一只手攀着Finch的后颈,大幅度挥舞着空出来的手,撵走了玻璃板后面围观的两只海豚。水的波纹依旧映在Finch发红的脸上,是此刻空无一人的工作室里仅有的光线。Reese伸出食指勾掉了Finch的眼镜。

“Mr. Reese……”

“Harold,放心,现在不需要你运用你的视力。”Reese在Finch耳边继续吹着气,和水族馆里传来的隐约的哗哗水声混杂在一起。

“但愿你的海豚们记忆力别这么好,Mr. Reese。”门在Reese身后轻轻地关上。

-----------------------------------------------TBC

*这里是本章完整版XD: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hp0yIc 密码:ujwh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