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半夜碎碎念一发

容我哀嚎几声抒发我无法表达的复杂心情_(:з)∠)_
这几天都是临睡和刚醒的时候被首页汹涌澎湃的刀刷清醒的  所以理所当然的。。。上火了2333【喂作为夜猫也做不到每天睡四个小时不到啊】
不知道说什么好 面瘫的我内心觉得特别沧桑 一部改变了我的审美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甚至爱情观的剧 从内在到外表都无可挑剔的剧 英剧美剧看得也不少 这真的是唯一一部改变了我这么大的剧。。。
最近想写一个自己想象中理想的结尾 却发现没法说出自己想要的结尾到底是什么样 已经从不吃便当沦落到了只要别留老板一个人其他什么都是好的_(:з)∠)_
最近的时时刻刻脑子里铺天盖地都是各处看来的刀子 我却仍然安静地卖着萌 默默产生了怀疑_(:з)∠)_怎么宠都不为过我怎么忍心发刀QAQ【这需要什么样的心理素质啊我会不会精分】
关于发不发刀我也不知道 他们那么好 世界你温柔一点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