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论我是如何跳戏的

在这里先请个几天的小假QAQ 我要先去渣诗了(不然老师又要来催了_(:з)∠)_) 顺便等待下一个脑洞(刚刚fin的这篇快耗尽了我的浪漫细胞我要去补补血) 然后放一小段精分产物,这是我放在自己的公众号里面的一首小诗~
特此说明:真的是没有任何预先准备直接上手就写的,脑子里首先跳出了第一两行,当时我看到,自己就懵逼了——woc为什么下笔就莫名其妙跳戏去了POI!然后就木有然后啦,一路愉快地弃疗了下去【喂这是病请吃药好吗!
PS:占tag感觉好可耻o(╯□╰)o
------------------------
废墟砌成的人
听见夏天融冰的声音
然而这一切都只因为
脑海里那场风暴
来得早了些

没有人会相信
只有尘埃才了解的故事
那些在深处咳嗽的纸页
聚拢起火焰

濒临灭亡的头脑
是人世的森林里 最伟大的
偷渡客

一间不算破败的普通屋子
书脊戒备森严
在尽头 一字一顿地
碎裂
---------------------------------------
PS:脑洞有点缺都不造接下来要写啥QAQ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