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肖根】The Way U Are<06>(fin)

明天考试了我竟然还在更新_(:з」∠)_ 今天fin了结束这个失败的小坑实验┑( ̄Д  ̄)┍

明天就要考试啦求人品qwq 下一次新坑至少要一个多星期吧_(:з」∠)_不过之间可能会来诈个尸碎碎念几句吧o(╯□╰)o

----------------------------------------------

06、

Shaw拉开抽屉又“啪”地一声关上,看了一眼里面各式各样的外卖单,看来又是难熬的一天,她从抽屉里拿了一条巧克力,撕开包装咬了一块。主管讨好地把Shaw从柜台撤了回来,将她安排在办公室里。

“Miss Shaw,实习生的面试就要开始了,请你来帮忙打一下分。”

Shaw一只手托着下巴,另一只手里的笔戳着记录册,画出一团团毫无头绪的黑色,几乎没怎么抬头过。实际上她也用不着抬头——千篇一律的套装裙和妆容、刻意软化的语音语调、精心设计过的嘴角的弧线,还有小心翼翼放得很轻的脚步。

她打了个呵欠,用记录册戳了戳旁边正襟危坐的搭档:“哎,你帮我拿一下,我出去透透气。”刚推开玻璃门走出去手机就在口袋里震动起来。

“Root。”平时几乎不会有什么人突然打Shaw的电话,所以她都没有看一眼手机的屏幕,虽然一直没怎么弄明白“Root”这个称谓是什么道理,但喊着喊着也算习惯了。

“Sameen,我打来就是想告诉你一下,我找到新的工作了,正在去的路上。”

“噢,那不错。”Shaw一只手抓着大份的芥末三明治,一只手拿着手机。

“你自己小心……呃,喂?Root?”Shaw莫名其妙地盯着手机屏幕一边咀嚼一边嘟囔着,“竟然挂断了。”没怎么放在心上。

 

主管以经验丰富为由把评估的任务塞给了Shaw,她揉着太阳穴:“我可没干过这事。”

“没关系,按你想的来。”

“我想的?你觉得我想的会是这样的?”Shaw拿起一支笔用力地戳了戳名单上一排排整齐划一的名字,“找其他人去商量吧。”

主管一脸灰溜溜的神色,转身走出去关上了门。

几乎就在把手转动的声音消散过后的几秒钟,有人在外面用指关节轻轻地敲了敲门。

“Miss Shaw,有一位要面试的实习生,店里名要找你。”

门外面的脚步声听上去和别人有些不一样。

“你好,请问面试已经结束了吗?”门从外面打开了一条缝,并没有人进来,只是在外面怯怯地问了一句。

Shaw把奶茶里的最后一点布丁咽下去:“进来吧,算你走运,还没有结束。”

有什么喝着饮料还翘着腿就来面试的实习生?

Shaw的注意力终于被吸引过去,本来趴在桌子上的她慢慢抬头,看见一双熟悉的黑色的鞋子,若有所思地回想着刚刚门口响起的与众不同的鞋跟敲击地面的声音,猛地坐直了身体。还有谁会那样用手指卷发尾的。

“你?!”

Shaw一下子站起来,把椅子撞出去好远:“你怎么来了?!”

“我刚刚不是告诉过你了么。”Root咬着吸管一脸无辜,“所以不问点什么吗,Sameen?”

“不。”Shaw从桌肚里拿出一个化妆包递过去挑了挑眉,“就当这是考核吧,顺便是我前几次帮你的补偿?”

“当然。”Root站起来拢了拢头发,凑近Shaw的脸,定定地看了好一会儿,“你变好看了。”

Shaw在桌子另一边伸出手猛地拽住Root的衣领。

 

Root整理了几下领子,偏过头去看记录册。

“认真的吗?”Shaw鼻子里哼了一声。

 

“我想过了,我可以考虑留下来工作,但是有一个条件……”

“我们很高兴你能留下来,Miss Shaw,至于条件请尽管提,我想我们都能够满足的。”

 

“这次的一批实习生,那边那个看见了吧,归我。”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