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贾尼】独家记忆(极短小练笔X3)

极短时间小练笔三个 看题知画风 反正这也发不出糖我自暴自弃┑( ̄Д  ̄)┍

关爱牙齿治肾亏 慎入

纯粹发刀练手而已 下一次就滚回去写梗_(:з」∠)_嘿喂狗


【独家记忆】

——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01、

“Sir,这是您这个星期吃的第四个吉士汉堡了。”

“规定我一个星期能吃多少个?”

“五个。”

“那就行,不是还剩一个呢吗。”

“Sir,吉士汉堡所含有的蛋白质和油脂占了您的身体一天所需的……”

“Shut up。”

“……”

“呃,还有,别叫我Sir。”

“……Mr. Stark”

“Friday。”

 

02、

“恭喜你合成了一种新的元素,Sir。”

“Have a good time, sir。”

“Jarvis,are you there?”

“Always,sir。”

“Jar?”

……

“什么?让我再睡一会儿……”

“由于您夜间睡眠质量低于往日平均水平,应该比往日晚一个小时起床,所以现在是早上八点,今天天气……”

 

03、

“今天晚上穿什么呢…”

“您今天的礼服挂在衣帽间了,祝您有一个愉快的夜晚。”

“好像再加一顶帽子会不错。呃,这是不是太过夸张了…这个加了金属扣的呢…”

“算了…Pepper!”


【我错了我有罪_(:з」∠)_圆润地滚走想梗去

再请个小假啦 周末要把两篇小论文收尾所以不一定会更新啦QWQ

接下来就收梗啦~鞠躬_(:з」∠)_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