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喵喵喵百粉点梗啦~~


喵第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图~~~撒花~

百粉啦 听说要点梗?那我就来玩一玩好惹w

cp的话 我写过RF(无差可能也行?,TMF ,一点点肖根,Anthony/Elias,基本限定在POI热门西皮里面吧~反正点的梗写起来别让我重看第四季就行人老了伤不起_(:з」∠)_

画风的话就和我发出来的那些差不多~基本产一些清新小甜饼啥的 当然如果你给我的梗是个刀我也没办法┑( ̄Д  ̄)┍

这篇婆婆妈妈的东西竟然捞到了这么多粉好感动~爱你们~【鞠躬_(:з」∠)_

关于截止日期的话 就截止到这篇的几个番外都写完吧(其实我也不知道会有几个因为后面的还没想好2333) 被收割走的梗我会回复哒~如果需要讨论的话也会私戳哒~

爱你们again~~(づ ̄3 ̄)づ╭❤~

评论(1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