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RF】森林29

恩打算凑到30截fin然后滚去写番外吧2333

今天仍然是李四男友力实况转播【为什么又在写吃的┑( ̄Д  ̄)┍

算了我也不知道写了个啥【听说CBS又作死了本宝宝不开心了就发个糖吧


29、

Finch在睡袋里翻了个身,硌着有些凹凸不平的泥土地,发出簌簌的轻响,Reese半个身子探出睡袋坐起来,掀开自己那半边的被子,塞到了Finch的睡袋底部。

些许的虫鸣和夜行的鸟在外面闹出很小的动静,夜晚像一汪安静的湖水,渗出一丝丝带着湿气的轻微凉意。

 

大概是十二个小时之前。

Reese把一大包精心分装好的食材放在后备箱,“砰”地一声又在旁边丢了一个塞得鼓鼓囊囊的登山包。

“Mr. Reese,这是……”一阵突如其来的风,Reese迅速腾出手按住了Finch头上的礼帽。

“帐篷,还有睡袋。”

Reese半个身子退出后备箱转过来:“Harold,怎么,不想去感受一下夜晚么。”然后用安抚的眼神把犹犹豫豫的轻微洁癖摄影师从上到下看了个遍。

“别担心,我会处理好的。”

 

Finch对Reese的厨艺有了新的认识。

半个下午的工夫,Reese都在乡村小屋的厨房里忙碌,偶尔传出杯盘锅勺碰撞的声音,和干净利落、毫不拖泥带水的刀锋轻叩砧板的声响。

名义上是帮忙,其实大多时候Finch只是捧了一杯茶靠在料理台上看着Reese忙碌,Reese却仍然一本正经地给他穿上了围裙。

迷迭香的叶子零星地撒在事先划好刀痕的熏肉上,每一小块上插着一把精致的叉子,浅浅的烟熏味和迷迭香的气味交织在一起。烤箱发出“叮”的一声宣告着烤面包的大功告成,Reese在桌上放下小篮子,又转身回去准备水果沙拉。

Shaw似乎领悟到了每次聚在一起就能大饱口福的规律,开始对Finch毕恭毕敬起来。

 

“Mr. Reese,你以前经常野营吗?”Finch看着Reese挑了一块空地,手脚麻利地搭着帐篷。

“天气允许的话,我可能会住在我的果园里。”

 

Finch从来没见过尺寸那么大的睡袋,装下两个人绰绰有余。Reese半坐在睡袋里拍了拍自己旁边的空间,看着耳朵发红的Finch:“Harold,你难道要在睡袋外面过夜么?”

Finch因为Reese带着玩笑意味的语气彻底红了脸,幸好天黑得还不算晚,他回过头去抹了一把自己发热的脸颊,想着上面的红晕应该没人看得清。

Finch僵直地脸向上躺在睡袋里一动不动,Reese在他耳边轻轻笑了一笑:“别那么在意,Harold,这里空间很大的。”

Finch把搭在自己胸口的手放下来,即刻就被Reese捉了过去,Finch企图换个方向去看Reese的脸,Reese的手臂却忽然搭在他胸口:“Harold,你不用转过来,小心硌伤。”

Reese用右胳膊侧支着脑袋,就着帐篷里的一盏灯仔细观察起Finch的脸。

Finch被盯得不知该看哪里,只得迎着Reese的目光看进他的眼睛里。夜色把他的眼睛染成了墨绿色,倒映着一盏小灯幽微的暖黄色光线,Reese的目光像初春的带着露水的雾气包裹着他的每一寸皮肤,手指搭在他的胸口,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着,没有节奏。

Finch感到了一点凉意,翻了个身往睡袋里缩了缩,Reese便慢慢靠过来贴着他的脊背,鼻尖挨着Finch的后脑勺,浅浅的呼吸落在他的后颈像一床温暖的杯子环抱着他。Reese好像在哼唱着什么不知名的歌,声音低低的,轻缓的鼓点每一下都恰好敲打着心脏,没有过分的黏腻,像来自森林深处的一阵清幽的风吹过耳边,像帐篷外面闪着柔和银光的星空。

 

清晨Finch似乎是被什么簌簌的声音吵醒,他偷偷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见枕边躺着一小捆不知名的野花,颜色鲜艳得像是水洗过的一样,静静地散发着森林的气息,和Reese指尖熟悉的味道。


PS:明天可能要请个假哟 一天下午都在外面 不知道能不能按时把糖产好而且fin总得好好写吖QWQ 然后会有两三个番外补一下脑海里忽然跳出来的没写到的梗?然后_(:з」∠)_然后再说吧还没想好o(╯□╰)o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