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RF】森林28

不知不觉拖了这么多_(:з」∠)_争取30节的时候凑个整fin掉 然后撸两三个番外?(大概就是补几个梗什么的┑( ̄Д  ̄)┍

第一段的脑洞要感谢 @萌宅總。 姑娘在上一篇里面关于“李四的口袋是个百宝箱”的评论XDD

然后我也不知道这是个啥胡乱的糖 总觉得这种清汤寡水的玩意儿骗访问好无奈但是真的什么都不会发生啊因为我笔力不够【捶地哭/(ㄒoㄒ)/~~


28、

“Mr. Reese?”天亮得渐渐早了,Finch敲敲厨房的玻璃隔离门,“方糖好像用完了,还有新的吗?”

Reese暂时关掉了火,平底锅里火腿煎蛋还在嗞嗞地响着,飘出几缕香气。Reese打开上方调料柜子的门,在里面一阵翻找,回过头抱歉地摊了摊手。

Finch回到了餐桌前面,给自己倒了一杯没有甜味的煎绿茶。

“Harold,或许你应该尝试一次不加糖的。”Reese拉开隔离门,回头在两个盘子的边缘各点缀了几小片迷迭香的叶子,端着两个盘子走出来,忽然放下盘子顿了一顿,“等等。”Reese走向门口挂着的大衣,在自己的大衣口袋里摸索一阵,掏出一个小纸包放在掌心,扬起嘴角。

一包咖啡调糖。

“或许你可以将就一下,毕竟现在暂时没有方糖。”Reese撕开包装把糖倒进了Finch面前的白瓷茶杯里,糖屑簌簌地落下来。

Finch出神地盯着Reese百宝箱一样的大衣口袋,里面好像应有尽有——眼镜布、手套、糖、纸巾……

“为不时之需随时准备的。”Reese捏起勺子在Finch的杯子里搅了搅,“叮”地一声又放下,一手撑住桌子,一手按着Finch的肩膀,用一个不深但是足够长的吻把Finch即将出口的感激堵了回去,“就像这个一样。”

Finch的嘴唇和牙齿还留着新鲜煎绿茶的味道,气味很是寡淡,最初是抹茶浅浅的甘苦,抹茶的味道迂回将尽的时候,茶香裹挟着糖的甜味,像柔软轻薄的丝绸从身边掠过去,Reese舔了舔嘴唇,手指在Finch的肩上隔着衬衫和马甲,多停留了一会儿。

今天的天气一样的好。

 

“Plus one,嗯?”还竖着的衬衫领子戳着脖子和下巴,Reese抢先一步从架子上拿走了Finch的领带,“不能总是我戴领结,我也得偶尔打个领带吧。”

“并不是。”Finch挑起一侧的眉毛,“Mr.Reese,这次出席你的身份更应该是,呃,spouse。”

Reese一脸满足,转过身去对着镜子,慢条斯理的处理着他的领带,一边从镜子里偷眼看着Finch一颗一颗地扣着衬衫扣子,汗衫背心的圆领从还没扣好的衬衫领口露出一点点,然后又消失在严丝合缝的衬衫里面。

“Mr. Reese,请不要再看了,我们不能迟到。”Finch竖起衬衫领子,手指挑着光滑黑亮的领结,瞟了一眼目不转睛的Reese。

“嘿,Finch等一等。”Reese上前几步挡在了Finch和镜子当中,从他手里抽走了领结,“May I?”

“那么,蝙蝠结还是蝴蝶结?”Finch语气轻飘飘地提起这个永远也玩不腻的桥段,以往这个时候Reese的轮廓都会一点一点软下去,垂着头沉着肩膀,脖子微微前倾,乖乖地任由Finch摆弄自己的领口,给自己打领结,鼻息轻轻落在Finch的额头。

“As your wish。”Reese食指尖挑着领结,手指一侧不痛不痒地刮过Finch的侧脸,然后绕过Finch的脖子。

Reese稍稍低下头,全神贯注地对付着Finch的领结,修长有力的手指轻巧地在布料之间穿梭,像是刻意一般完美避开了Finch的任何一寸皮肤,却把周围的空气搅出一阵一阵的漩涡。Finch觉得脖子有点痒,他忍耐着没有伸手去挠,只是扭了扭头。

一朵漂亮的蝴蝶结出现在Finch的衬衫领口,那是Finch第一次给Reese系的领结。

“看来你已经熟练地掌握了领结的技巧,我这次应该给你满分,Mr. Reese。”Finch清了清嗓子,“在各个方面。”

“哦?”Reese打量着Finch走了小半圈,“那我们应该出发了。”

Reese蹭了一把Finch的鬓角:“这么说,回来应该给我奖励。”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