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RF】森林26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这么个事儿我怎么啰嗦了四万多个字的 你们赶紧结婚吧 所以真的就结婚了2333 【这章竟然就这样风平浪静地过去了┑( ̄Д  ̄)┍

然而我的偶像剧少女心已经欢呼雀跃【噗上课在后排笑得跟痴汉一样真的好么

应该、、、快fin了吧、、、【还在涨粉超开心 爱你们~

26、

最近Reese看上去在忙着什么。

他很少离开他的花店,在一桶桶摆放整齐的鲜花当中转来转去,好像在构思什么复杂的作品。

那天,Finch试图从地上一堆还没来得及收拾干净的修剪花束残留的枝叶上跨过去,欣赏后面橱窗里摆放得错落有致的精致成品,手肘不小心撞上了架子,“哗啦”一声,一个格子里的东西散落一地。

还在角落里修剪玫瑰枝叶的Reese闻声放下手里的工作,把地上的东西一样一样拾起来,另一只手的手掌裹着Finch的胳膊:“你怎么样?没有伤到手吧。”然后把一堆杂物里的小盒子捡起来,吹干净了上面的灰,用手掌仔细地抹了几下,轻轻放进自己的口袋。

“没事。”Finch揉着自己的手肘,“Mr.Reese,那到底是什么?”

Reese把食指按上Finch柔软的嘴唇,做了一个“嘘”的动作:“Harold,别急,你就会知道的,我保证。”然后移开食指,在Finch唇上留下一个更加轻柔的吻。

 

Finch最近似乎也有些忙,往日在这里的时候基本只是虚掩着门,因为除了Reese也不太可能有别人进来。这几天来,Finch几乎每次都把门关得严严实实,在里面对着他的电脑。每次Reese都会无声地站在门口听上很久,才轻轻地敲几下门。

里面响起一阵一样的噼里啪啦敲打键盘的声音,Finch从门缝里探出一个头。

“Harold,你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呢?”

Finch抬起晶亮的蓝眼睛:“你会知道的,Mr. Reese,我保证。”缩回了亮着橙黄色灯光的书房里。

Reese好像忽然想起了什么,掩着嘴角轻轻关上了门。

 

Finch今天意外地好看,三件套的配色的选择比平时更加精心,胸前口袋里的暗紫色方巾经过仔细折叠整理,在口袋上方露出微微鼓起的一个角,上面是几道恰到好处的褶显得精致却不严肃,温柔又不随意。

Reese简直要觉得Finch其实早有预谋。穿着全套衬衫、西装、马甲、领带加上口袋巾来赴约会的男人应该算是少数,再加上那顶固执得出奇的小礼帽,大概Reese是看到过不戴着它的Finch的次数最多的人。今天Reese的对面,这身衣服里面的人,都优雅得出奇。

大概Finch就是那种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穿着三件套都毫不突兀的人,一个情怀满满的旧式绅士,一幅流动着的写实油画,完美地镶嵌在每一幅背景里。

一路上平时开车非常放松的Reese紧紧攥着方向盘,攥得指关节泛白,青色的静脉网在皮肤下面清晰可见。

“等我一下。”Reese把车停在花店门口,在Finch脸上轻快地啄了一下,打开车门走出去,却看见Finch跟了上来,“Harold,我就拿个东西,你不用跟来的。”

Finch有点支吾:“Mr. ……Mr. Reese,我想上楼拿样东西。”

 

Reese靠在柜台边上没有开灯,听到暗中自己心跳的声音,他把手伸进口袋里,指尖挨个摩挲着那个不起眼的盒子。

从书房下来的时候,Finch差点和一大束花撞了满怀。

“Mr. Reese,灯坏了吗……”

“嘘,别动,Harold。”Reese从那一大束玫瑰后面探出头来,凑到Finch耳边吐着气。

街上路灯的光线穿过玻璃橱窗照进来,给Reese的绿眼睛染上一层温暖的光泽,他咳了两声:“Mr. Finch……”

Reese很少叫自己Mr.Finch,除了在一些让人分外脸红的混杂着暧昧和情趣的时刻,而现在Reese听上去可一点也不像是在开玩笑或者调情,Finch被自己脑子里的想法吓了一跳,他认真地盯着Reese还放在口袋里没有安分下来的手,眼前的这个人,不会是要……

“Mr. Reese?”

Reese看着眼前的小个子摄影师,他思考的眼睛里有止不住的笑意,几乎要以为他是在明知故问了。

“Mr. Finch,我想问你,你愿不愿意……”Reese大提琴一样低沉迷人的声音忽然被Finch盖住自己嘴唇的手指打断了。

“Mr. Reese,请等一等。”Finch抿着嘴唇安静下来,朝Reese口袋里的手机努努嘴。

Reese的手机响起了邮件的提示音,Finch直接从他的口袋里拿出手机递过去,屏幕上发件人只有一个简单的首字母F,Finch镜片后面的眼睛闪烁着别样的神采。

邮件里是一段精心剪辑的视频,Reese看到自己的脸还是有些不习惯:“Harold?”

Finch闭上眼睛勾着Reese的脖子,微微踮起脚去够他的耳朵。

“Of course,Mr. Reese,of course。”Finch用柔软的嘴唇蹭着Reese的耳垂,“ofcourse I do。”

Reese愣了一愣,随后把Finch堵在了橱窗拐角狭小的空间里,细碎而庄重地吻遍Finch脸上的每一寸皮肤,把一团雾气吹进Finch的耳朵:“Thank you,可是我得继续把话说完,不是么。”

Finch第一次没有因为黑暗的环境感到紧张,他直直地看进Reese的瞳孔:“你可以感谢今天的路灯,Mr. Reese。”

 

Reese简直不相信刚才发生的事情。世界上哪会有那么好的事情。

可是谁说没有呢。

在街道的右侧,Finch的左手被包裹在Reese温暖的掌心,Reese的掌心对他来说那么合适,就好像注定的一样。

Finch稍稍活动着左手的五指,来适应新定居在手指上的一位住客。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