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RF】森林23

预告太糟心 不知道产了点啥_(:з」∠)_ 不知道要干啥所以我们来继续欣赏李四的男友力吧_(:з」∠)_

接下来的计划、、、恩、、、可能还有四五节?点个题加点肖根然后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什么的?几个番外?我也不造┑( ̄Д  ̄)┍【其实只是没有脑洞了2333


23、

Reese到现在也没有弄明白Finch为什么怕黑——尽管他从来都没有提起过,不是那种“睡觉一定要留一盏灯”的怕黑,而是对各种需要身处黑暗环境的情况的紧张。于是他姑且猜测:大概因为摄影师热爱各种各样的光线吧。

 

这一次的停电不像以往提前两三天就有了通知,实在是太过突然了。

还在晚饭的时候,“啪”地一声,家里所有的灯都灭了,Finch举着的刀叉僵在半空中,半晌才重新放下。这个时候天还没有完全黑。

“先吃饭吧,趁天还没黑。”

Finch看上去对将要到来的黑暗有点不安,Reese想了想提议道:“想一起收拾餐桌还有厨房吗?”

Finch显然不愿意一个人留在昏暗的客厅里,捶了两下脊椎,慢慢站起来。

天空已经完全看不见阳光了,远处的云还泛着一点点灰说明还没有彻底到夜晚。Finch靠在水池旁边就着流水摩挲着一个个盘子。

Reese伸过手调热了水温,和Finch的手撞在一起:“天还没彻底回暖呢,别碰冷水太久。”

Reese把手电筒留在了Finch旁边的沙发上,打了个电话。

“我先下去检查一下电路看看能不能修,维修的人明天早上才能来。”Reese站在门口,好像想起了什么,“要一起去看看吗?”

黑暗的过道里Finch的手有点发抖,Reese稍稍加重了手掌的力度,把Finch的手牢牢地锁在掌心。

 

“现在应该还有些剩余的热水,你先去吧,我来拿着手电。“在确定今天是不可能重新见到灯光之后,Reese举着手电一动不动杵在浴室门口,塞给Finch一叠干净的衣物。

黑暗里的Finch用睡衣裹紧身上剩余的一点热量,缩在被窝里,想都不用想就能知道他正瞪大了眼睛愣愣地盯着天花板——不仅没有了夜晚入睡时的一盏灯,连睡前读几页书这个必须的程序也被迫省去了,想来这个晚上对Finch来说有点难熬。

而Reese不太敢靠近Finch,因为自己刚刚差不多算是洗了个冷水澡,现在还有丝丝缕缕的寒气从毛孔里往外冒,他只能同样裹紧了杯子,企图让热量重新积聚起来。

 

不出所料,Finch开始扯着被子的边缘翻来覆去,Reese试探性地伸出一只手戳了戳他的手臂:“觉得凉么?”Finch没有出声,只是摇了摇头。

Reese用手掌摸了一下自己的脸颊,觉得自己的手温度恰到好处了,才放心地把手从被窝里伸过去,轻轻盖住了Finch的手臂:“Harold,你这样睡不着的。”

Reese的声音轻缓平静,像拂过枕边的一阵薰衣草香气,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他的声音里渗出笑意和温暖,Finch好像能在脑海里看到他灰绿色的眼睛,嘴角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嘴唇在自己耳朵后面轻轻吐着气,一股朦胧的暖意渐渐从耳后开始蔓延。

Finch好几次努力地想让自己平静下来都徒劳无功,分外寂静和黑暗的空气里还是清晰地传来自己的呼吸声。

“Harold,往这边来。”

Finch无奈地翻了个身,转向Reese的方向。

Reese温热的掌心拂过Finch的额头和眼睑,然后把一个吻印在他的眼角。

“睡吧,我在这儿呢。”

在被窝里蜷缩成一团的Finch半是安心、半是羞涩,满脸通红地被Reese揽进怀里,呼吸平缓下来。

感到臂弯里的温度明显上升了的Reese在黑暗里咧了咧嘴角,支起上半身,俯下头把又一个吻留在Finch的鬓角,满意地把被子边缘往上扯了扯,盖到了Finch露在外面的下巴的地方。

 

Finch一定又脸红了。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