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RF】森林08

让我们回到小心翼翼眉来眼去的死蠢小言好不好┑( ̄Д  ̄)┍

熊巨巨再度上线(怒求工资)  

小心翼翼的温柔李四/不动声色带点软萌主动的冯七ww

你觉得啰嗦了万字才啰嗦出一场吻戏这场吻戏还拖了一千多个字的人有多磨叽┑( ̄Д  ̄)┍ 以及真的不会有肉

轻拍TAT


08、

万圣节过后的第一个周末就要到了,Reese忽然觉得有点空虚和担心。

森林主题的影展已经结束了将近半个月,他不知道Finch会不会再到这里来,同时他也在担心对于自己上次的举动,Finch到底是怎么看的。当然,他更加不敢直接去Finch的工作室找他。

Reese继续陷在扶手椅里面陷入沉思,一下一下挠着Bear的头顶,漂亮的绿眼睛蒙上一层水汽。

Bear最近似乎也身体抱恙,整天无精打采的,食量也减少了许多,甚至不怎么愿意跟着shaw出门撒欢了。这会儿Bear正半支着身子坐在地上,脑袋搁在Finch腿上,湿漉漉的黑眼睛满是委屈地盯着Reese。看来得找个时间带Bear去看医生了,自己这里却几乎走不开。

考虑了很久,他还是拨通了收藏到现在了的那张邀请函上的电话。

 

“您好,这里是Harold Finch的工作室。”通过电话,Root婉转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失真。

“呃,请问Mr. Finch在吗?”

电话那头的Root一下子认出了Reese的声音,很轻地笑了一声:“好的,我这就帮您转接。”然后在电话那边轻松地说:“Harry,那位werewolf找你。”

“Mr. Reese。”小个子摄影师的声音从电话另一端传过来,听上去少了几分温度,“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呃,是这样的,Bear似乎病了,而我抽不开身带Bear去看医生,所以能不能请拜托你周末来——”

“好的,没有问题,我周末回来接Bear的。”摄影师简短地说。

“那真是太感谢了。”因为看不到Finch脸上的表情,Reese很紧张,也不敢多说什么。

 

星期六临近中午的时候,Reese打理完他的果园,刚刚走近他的木头房子,便看到远处一辆车停在路边,便赶紧绕道屋前的草地上,发现Shaw和Root并肩坐在草地上已经开始解决Root照例带来的一大袋美食。

门口传来Bear的哼唧声。

小个子摄影师斜倚着台阶旁边的柱子,依然是完美无缺的三件套和精致优雅的窄沿礼帽,加上了一件藏青色的大衣,Finch就这样站在上午的阳光里,眯着眼睛看着风景,像一幅老式的油画。

Finch看向自己的时候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异常,Reese松了口气。

小个子摄影师递上一张字条:“如果需要询问关于Bear的情况,或许你可以直接打我的电话,Mr. Reese。”

Reese接过纸条揣在兜里,有点愣神。

什么?他主动给了我他的电话?

 

“这是Bear的狗粮,它一天吃两顿就可以了……它不烦人,很听话的,不听话的话,直接告诉我就行。”

“Mr. Reese,以前我没有养过宠物,所以我可能还会通过电话联系你的。”

Reese把Bear的绳子递给Finch,Bear配合地咕哝了一声表示顺从。Reese的手指再次拂过Finch的皮肤,他试探性地虚握了一下Finch的手,见Finch并没有故意把手抽回去,渐渐放下心来

“Thank you,Harold.”Finch转身要走的时候,Reese再次尝试着在语气里加了一点深意,叫出了带着些许暧昧味道的称谓。

小个子摄影师转过头,逆着光牵了牵嘴角。

 

事实上Bear并无大碍,只是缺少同伴所以有些——抑郁。

从宠物诊所出来的Finch牵着Bear思考了片刻,便走向了自己平时散步的小公园。

此后几天,Bear的爪子一沾上这片草地,便撒着欢儿拔腿就跑,和新认识的伙伴追逐嬉笑,甚至学会了几个简单的英语口令,因此它获得了一个温暖柔软的窝,和好些昂贵的高档咀嚼玩具。

小个子摄影师有时会背上相机,在公园的长椅上坐下来,镜头对着Bear雀跃的方向,不时微笑着按下快门。他不知道,他自己也像初冬一幅安静的水彩。

 

轻微洁癖的摄影师Harold Finch家里收留了werewolf先生寄养的一条狗。

工作室的同僚们都觉得小个子摄影师最近有点变了。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