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POI】【RF】森林01

算是首更+试读的凌乱的一段 第一次写略微长一点的东西不胜惶恐o(╯□╰)o

关于设定详见上一条图文ww 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 

关于题目我有相当的强迫症 所以在想到合适的题目之前就先这样吧QWQ

OOC慎 不知道这东西有没有人看 轻拍QAQ

【反正我只管甜其他无所谓o(╯□╰)o


01、

森林真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物。

松软干燥的泥土上长满了笔直的参天大树,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落下来,在林间的地上翩翩起舞,停歇在树下的一堆堆的落叶里,雨后便冒出几朵或精致灵动或憨态可掬的蘑菇。空气里到处弥漫着松针和泥土的清新,不知名的鸟鸣声混合在一起,没有规律却异常动听。这里的主色调是深深浅浅的绿色,点缀着零星的各种颜色,简直像一幅风景油画一样温柔而让人愉快。

在森林与城市接壤的边缘,有一座不大却别出心裁的木头房子。房子的设计和内部的陈设或多或少透露了主人的心思,森林原初的格调配上精心的设计,显得自然而富有人情味,壁炉和墙上的相框带着古朴的浪漫气息,从厨房里一应俱全的厨房用品不难猜测到,这座房子的主人应该是一个相当懂得生活的人。

在离木头房子不远的地方,还有一片小小的果园,里面种满了各种瓜果蔬菜,一年四季都有有花在盛开,都洋溢着收获的果香味。

然而一定会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这些的主人是一个大多数时候穿着解开最上两粒扣的衬衫,加上笔挺的西装的高大英俊的男人,阳光照在他露出的锁骨一端的皮肤上,是好看的小麦色。他的眼睛是微微带点透明的灰绿色,在这森林的晕染下有时会折射出浓淡不一的绿色,有时在蓝色的背景下还可以是天空的冰蓝色。

和这位主人穿衣风格一样令人费解、与这里格格不入的,还有那个最近时常来这里采风却永远是轮廓严谨配色完美的标准三件套西装的小个子摄影师,有时还戴着一顶窄沿的小礼帽,有着旧式贵族的仪式感和庄重耐心的风度。

 

“Shaw,你不可以吃这个!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在这里巡视的时候不要看到什么看上去可以吃的东西都拿起来吃!”护林员Reese难得地提高了声音,向在前面早就跑远了的员工喊道。

跑在前面身形矫健的年轻女子毫不在意横生的树枝在手臂上划出细小的伤痕,黑色背心勾勒出完美的身材,黑色略带波浪的头发随意扎成的马尾随着她的动作跳跃着。Shaw没好气地把随手摘的一个果子丢进了一堆落叶里。

Reese多走了一圈,便留下Shaw一个人去探索森林里其他的地方,哼着轻松的小调拨开低矮的植物,像自己的木头房子走去。

等到自己的木屋刚刚闯入眼帘,Reese嘴角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略略加快了脚步。

然而接着,Reese听到了不远处一些不一样的声音。

 

“咔擦——咔擦——”

Reese转过头对着声源,看到一个西装革履端着相机的小个子男人,小个子看到他明显有些紧张:“你好,我……我周末来这里采风,刚刚没有看到你,真是抱歉,希望没有打扰到你……”声音里带着羞涩而可爱的轻颤。

“不不不,别放在心上,欢迎你来这里摄影。我是护林员John Reese。”Reese伸出右手示意。

“我是摄影师Harold Finch,你好,Mr. Reese。”小个子抬起眼睛,从镜片后面用纯净的天空颜色的眼睛打量着Reese,小心翼翼地握住那只手,牵了牵唇角。

“叫我John就可以。”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