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太多脑洞

RF绝症患者 POI五刷狗 自嗨小能手 糖厂模范员工

【Escape Plan·典狱长个人向】典狱长重塑审美系列(一)

如题 乱七八糟的极短瞬间捕捉的小段子 纯粹描写 一时痴汉的产物

已狗带_(:з」∠)_ 不要管我_(:з」∠)_

我也不知道会有多少_(:з」∠)_等我写过瘾了吧_(:з」∠)_


01、

香槟色的丝巾拂上脸颊,两根手指擦过伤口激起一阵异样的酥麻疼痛,如同一阵微弱的电流。旖旎缱绻却不带感情的声音像一根根细小的针撩拨着心脏表层的每一寸神经。

"You belong to me."


02、

"Eight seconds."陡然提高却不带任何语气的审讯,声音击穿空气如同高处坠落的红酒。玻璃瓶碎得清脆,四周弥漫着陌生而醉人的酒精气味,桌椅摩擦地面发出刺耳的声音。

满不在乎拍走肩上的灰尘,轻轻哼出一句呢喃:“够了。”


03、

很少有人能把灰黑配色的西装穿出如此的意味。

深灰衬衫、黑色马甲勾勒出完美高挑的身材,牢牢包裹住所有不易察觉的叫嚣的欲望,分毫不皱的纯黑色领带意味深长地捆住即将由领口满溢而出的,未知的危险。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喉结的滚动,习惯性的手指轻抚领带的动作,似乎在向每一个细胞宣告不动声色的诱惑。


04、

一张表情波澜不惊的脸。

棕绿色的眼睛泛起灰色的雾气,像深不可测的雨林。雕塑一般线条利落的轮廓,似有非有的嘲讽神情。嘴角蓄意上扬到固定的高度,不是重重的伪装,不是得逞的骄傲,更像是预谋已久的微妙的自我昭示。


05、

阴冷潮湿的地面,生锈而带着腥味的钢钉。

两根手指优雅地夹起一颗,舌尖轻舔,敏锐胜似野兽,优雅胜似舞者,诱惑胜似梦中情人。


【我真的不造我在干什么_(:з」∠)_ 可能因为我太懒了QWQ

明天开始要做大概一个星期的会场礼仪的兼职 不知道还能不能做到日更了_(:з」∠)_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